跳到主要內容區

明志科大攜手智泰科技產學合作 共同培育AI技術人才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2-09-19

明志科大攜手智泰科技產學合作 共同培育AI技術人才

 

明志科技大學自108年成立人工智慧暨資料科學研究中心,致力於工業人工智慧 (Industrial artificial intelligence,IAI)領域,專注於建構、開發、驗證和部署各種不同的機器學習算法,以實現具價值性、穩健性及可持續性的工業應用,111學年更是成立工業人工智慧學士學位學程,持續深耕人工智慧教育。

明志科技大學此次與智泰科技公司攜手合作,由智泰科技今(12)日捐贈80套「VisLab-AI模型訓練軟體」(市價新台幣3,200萬元),雙方共同成立AI培訓中心,結合軟體與硬體設施環境,積極培育AI模型訓練系統相關專業人才,達成提升台灣學生競爭力的目標。

明志科大表示,VisLab是智泰科技耗時多年、自行研發的AI圖像檢測模型訓練軟體,即便是未曾學習程式語言的人士,也能以簡易、格式化操作訓練,藉由VisLab立即感受AI技術所帶來的便利;而人與電腦互動、訓練AI智能深度學習過程,經由產業應用、累積經驗並保留傳承,也是邁入「元宇宙」時代不可或缺的基礎。

新北市政府推動AI大教育計畫,將人工智慧課程向下扎根,期待轄區學校運用產業技術與資源,共同培育具備實作、創新及跨域力的AI人才。明志與智泰科技共同成立AI培訓中心,透過教育與產官學合作植入AI新思維,有助儲備未來於工業、製造業就業所需技能和競爭力。

英譯版本:Ming Ch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joins hands with 3DFamily Smart Inspection to jointly cultivate AI technical talents

感謝語言中心提供英譯版本!

明志科技大學校長劉祖華(左)致頒予智泰科技董事長許志青,感謝智泰科技對推廣人工智慧教育不遺餘力0

明志科技大學校長劉祖華(左)致頒感謝狀予智泰科技董事長許志青,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明志科技大學校長劉祖華(右四)、智泰科技董事長許志青     感謝智泰科技對推廣人工智慧教育不遺餘力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左四)及校內主管等人共同為AI培訓中心揭牌。

 

 

瀏覽數: